通知公告

大庆市第五医院招聘医生、检验师等人员公告


青岛世纪通运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关于为大庆市第五医院招聘医生、检验师等人员的公告                

根据大庆市第五医院用工需求,青岛世纪通运服务外包有限公司负责本次招聘医生、检验师等人员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根据大庆市第五医院医生、检验师等用工需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双向选择,择优录用。

二、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医生、检验师等人员。

三、招聘条件

招聘的医生、检验师等专业岗位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录取,毕业时取得毕业证或学位证(本科以上学历需持有学位证);

2、医生专业人员须获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3 、聘用的医生必须是规培后的毕业生;

4、身体健康,无疾病,有近一年的健康体检报告;

5、政治素质好,无劣迹(劣迹包括:被劳动教养或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被原单位开除、除名或因劣迹解除劳动合同等),未在其他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四、招聘方式

1、应聘者须提交一份纸质简历。要求提供已取得的所有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2、应聘者务必保证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及准确性,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的,相应后果由个人承担,并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3、本次招聘采用自愿报名与用人单位审核方式。

4、青岛世纪通运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大庆市第五医院共同完成报名、审核资质、面试、考试等招聘工作。

5、用人单位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凡学历、专业等不符合招聘范围、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6、用人单位负责组织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院统一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7、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由招聘领导小组组织面试及后期的考试工作。

8、招聘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所在科室考核合格上报后正式聘用。

五、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4日,下午14:00-16:30分(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大庆市第五医院办公楼三楼人事科

六、有关要求

1、青岛世纪通运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大庆市第五医院共同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报名人员须本人携带身份证、 毕业证 、执业资格证书等证件.

七、管理及待遇

1、人员管理

青岛世纪通运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与被聘用人员签订二年劳动合同,实行劳务派遣,合同期满根据用工情况和个人表现可续签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安排到所需岗位工作。

2、薪酬待遇

医生岗位:必须是规培后的毕业生,工资标准参照在职医护人员的工资套改,绩效等同于在职员工考核发放。

检验师岗位: 月底薪2000元/月,工龄工资,绩效工资组成。

以上人员各类保险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办理.

咨询电话:6915206  18245918911                          

青岛世纪通运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二0二0年十二月三十日





上一篇:大庆市第五医院招聘会计人员公告
下一篇:大庆市第五医院招聘门诊收款挂号、120急救车担架工人员公告

省卫生健康委行风举报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