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专科

大庆市第五医院骨外科


大庆市第五医院骨外科是为各种骨折、软痛、骨痛病人提供多元化、合理化、系统化治疗场所。





临床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外科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四肢骨折的保守及手术、髋膝关节置换术、老年性椎体压缩骨折、神经卡压松解术,膝关节镜手术,腰椎间盘手术及椎间盘镜治疗。引进快速康复理念,在围手术期有效防止术后腹胀、排便困难等并发症的发生。对骨折患者进行早期康复训练,减少卧床并发症的发生。



对需要保守治疗的患者(如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等),坚持以疾病为导向,解除减缓病痛为目标,多方位立体系统规范化治疗,得到广大患者的认可。



积极引入新疗法、新理念,对肩周炎、跟腱炎、跟骨痛、腱鞘炎等顽固性、易复发的腱性疾病进行治疗,受到患者好评。



大庆市第五医院骨外科全体医护人员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优质的服务,欢迎各地患者前来就诊。




省卫生健康委行风举报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