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园地

我运动、我快乐,抗疫情、我行动!——大庆市第五医院护理部庆祝“5.12”护士节特别活动



我运动、

我 快 乐,

抗  疫  情、

我   行   动!

——大庆市第五医院护理部庆祝“5.12”护士节特别活动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院护理部在5.1日劳动节当天组织了一场趣味十足、别开生面的网络徒步竞技活动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属于白衣天使们的盛大节日——5.12**护士节。】

首当其冲的就是我们护理部的大当家尹主任,走路带风,气场十足,**大姐大风范儿!伴随着清晨的鸟语花香,开启了我们今天的徒步竞技之旅。

此次活动特别新颖,大家不限地点,自由发挥,无论你是工作还是休息都可以随时随地参加,以微信运动累计步数,仅限5.1当日,时间截止到下午5:12分。步数*多者即获胜。活动一出,得到了全体护士姐妹们的欢迎,大家都兴致勃勃、意气风发,在紧张的疫情防控之余,网络千里来相会……话不多说,快来看看我们美小护的风采吧!

心中只要有梦,哪里都是大舞台!

沿途的美景怎可错过?姐妹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愉悦了身心;在这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季节更是一饱眼福,美景一览无余。

真心讲一句,平时大家工作繁忙、压力较大,并没有多少时间能够放慢脚步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此次活动也满足了大家的小心愿,减压减负,给心灵做个SPA。

疫情让我们保持距离,但并不能阻挡我们友情的步伐……

看着休息的伙伴们去大自然中放飞自我,工作的姐妹们这颗小心脏也蠢蠢欲动哦,1、2、3病区也要走起来!

大庆五院的微信运动圈妥妥的被美小护们霸屏了有木有?

美好的**伴随着微信运动满屏跳跃的数字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制作成各种影像资料留念,来纪念这特别的**。




这就是我们新时代*可爱的白衣天使们:一个自律、团结、有爱的护理团队。




上一篇:“护士节”院领导的视频问候暖心窝 向2020年的**护士看齐!
下一篇:采取“核酸”标本规范化,护理查房助力疫情阻击战

省卫生健康委行风举报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