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专科

大庆市第五医院血脂调控特色专科


内一科是大庆市首家开设的血脂调控专科,对于高脂血症的规范化治疗、血脂健康教育、血脂异常的健康筛查及危险评估、老年血脂异常管理以及疑难血脂异常的诊治等方面具有先进丰富的临床经验,定期与国内外知名专家交流沟通,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优效的医疗服务。

高脂血症是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最根本的病因,“没有血脂,就没有动脉粥样硬化性疾病”。近年来我国人群血脂水平上升幅度快,三低率(低知晓率,低治疗率,低控制达标率)较突出,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已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难题,我科以国内高水平血脂专业知识开展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的一级预防和二级预防,以药物治疗结合治疗性生活方式改变的综合管理理念,为血脂异常患者提供“早治疗,早获益”“积极降脂,更多益处”、“长期降脂,持续获益”的专业医疗服务,专科成立5年来,前来咨询、诊治患者近万人,防治效果显著。希望广大患者朋友前来咨询就诊。

联系 电话:6752937   6756614


杜德君 内一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省卫生健康委行风举报平台二维码